hey,润润,你终于去过了他的城市 我希望有一天能与你一起去过他们两个的城市走一走他们的路❤

昕博的润滑剂:

闲逛的时候,朋友告诉我,有人偶遇许昕了

然后一回头,嚯…桃园眷村
哦…才突然想起来,我也来上海玩了,才突然想起来,许昕带方博来这里吃过饭
冰豆浆,热饭团,有点硬的油条
喝一口爽口豆浆,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
乐呵呵的跟同行的妹子说,我萌的cp,也来过这家店吃饭,你说大晚上的,吃什么油条啊,这不是大清早吃的么
嗯,两年前我也来于此,那时候不知道你。
去了外滩,看了夜景。
许昕,我来到,你的城市。
明天,要离开,繁忙都市。

嘿,方博。
有机会,真希望哪天能见你一面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0)